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交错复杂の心情~


刚刚跟中学朋友出去聚会哦~
很高兴看到他们,
真的有好久好久没看到他们了~
各有各的生活了~
做工的做工~
读书的读书~
有几个都快毕业了~
而我就了了无期~
唉~还要被课业继续折磨❤
不过也乐在其中~

现在才发现刚刚聚会时
我们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诶~
可惜可惜~
去之前就想到一定要拍多多照片留念的说~
结果一张都没有啊~
失败失败~
拍不到就只好自己一个人自拍了啦~
最喜欢自拍了~心情会变好^^
哇咔咔^^
因为没带衣服回来~所以穿妹妹的衣衣❤
黑色的连身裤n黑色外套
妆容一如既往~较注重眼妆❤
带了较自然的假睫毛~呵呵照片不明显==
发现自己没假睫毛就不行
头发还是一样~变不到那里去
好想换发型啊❤
我好想我的他~
已经3天没看到他了
俗话说:一日不见如隔三秋
我们3天没见了那不就隔了好多个秋了~
有少少这种感觉~
呵呵
不知道他有没有想我?
不知是他给不到我安全感~
还是对自己没信心~
虽然我们才在一起4个月多~
可是好像好久好久了~
他是第一个让我想定下来~
好好跟他走完这段路~
我不想每次都因为我的胡思乱想而吵架~

对不起~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