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兴奋♥

大姐托朋友给我带回来了超多的化妆品啊~
我爱死你了大姐~
所以我昨天一考完试就立刻搭巴士回来了~
当我看到那一大堆的化妆品❤
我爽死啦~
全都是我不曾拥有过的名牌化妆品
有RMK,SHU AMERA,DIOR,MAC 和MJ❤
话不多说,让你们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图图
这里的全是RMK的^^
有触感隔离霜,粉底霜,粉底液,蜜粉,遮瑕,粉饼,眼影,腮红,口红❤

恋爱魔镜majolica majocaの粉饼与腮红
这里的是diorの~
有粉饼与唇蜜❤
mac♥
有妆前乳。眼线液 n 腮红^^
SHU UEMURA CLEANSING OIL❤
LANCOME PINK TRAVEL 彩妆盒..
有腮红,4色眼影,2色口红

我的宝贝们~我还没有试用这些宝贝~等用过后再给这些宝贝们的试用后的感想^^
应该很不错哦~因为这些品牌都有一定的评价❤
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我要的睫毛膏❤不过姐姐说他帮我订了benefitの睫毛膏
正在期待着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